魏无羡只着抹胸靠在蓝曦臣怀中,感受着修长手指抚过头皮,一点点将方才亲手拆散的长发理顺,再重新挽成发髻。周遭环绕的结界隔绝一切喧嚣与窥探,却不阻挡日光穿过树冠洒在百凤山南坡的这片草地上。魏无羡闭上眼,橘红色的光斑跳跃在眼帘后,她索性将头向后一仰,整张脸便藏进蓝曦臣发间。

“蓝涣。”她的声音也仿佛被日光晒化了一般暖软悠长。

“我在。”

“一会儿你自己先回去吧。帮我给江澄带个话,解围宴我就不参加了。”

“嗯?为何?”蓝曦臣挑了挑眉,刻意低下头,将每一个字的吐息送入对方耳廓,“阿羡累了?”

魏无羡一个白眼翻过去,翻完才想起蓝曦臣肯定看不见,于是无比顺畅地接上一个窝心肘:“累什么累。你把我口脂都啃掉光了,我这副样子出去,旁人一看就知道你我方才做过什么。你叔父最近糟心事已经够多的了,我可不想在他心梗的道路上添砖加瓦……唔,你做什么?”

她老大不情愿地将头从蓝曦臣肩上挪开。蓝曦臣倾身,一手仍将她揽在怀中,一手伸进散落在侧的外袍中翻找片刻,掏出一只瓷瓶来。他启开绘着多宝缠枝花卉纹的瓶塞,内里那似流动又似凝固的鲜艳朱红,竟是菱花阁上月新出的绝品胭脂。

“你居然带了胭脂!”魏无羡惊得脸色都变了,“好啊。蓝大宗主,世人都说你君子如玉,你老实交代,是不是早就想把我按在随便哪个荒郊野外就地正法了?”

蓝曦臣笑而不答。他用食指晕开一抹朱红在魏无羡唇边,然后猝不及防吻上去。

“唔……你……你发什么疯……”

他含着她的双唇舔舐,直到确信将那薄薄一层胭脂尽数吞入口中。一吻结束时魏无羡的目光有些涣散,蓝曦臣贴着她的唇瓣,悄声道:“曦臣怎敢唐突阿羡?”

“我只是,无时无刻不想吻你罢了。”





大概永远也写不到的《从君去》前世曦羡婚后小段子

证明一下我也是个会写甜饼的选手

评论(7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公子妄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